沒有什麼好說的.

我就是討厭你那樣對他們!!

憑什麼她們回娘家,還要送禮給她們???

當她們是總統嗎???

也不想想看,如果我們這裡不給她們回,她們還有哪裡可以回???

她們其他3個哥哥,會給她們回嗎???

一大堆自大死沙豬主義!!!!!!!!!

 

搞什麼???

想回到重男輕女時代是呀????

莫名其妙!!

抽煙害死自己就算了,別把我拖下水!!!!!!!

別人是很高興過年,

但我,

算了吧,那簡直就是地獄!!!!!!!!!!

 

我會做好防護措施

別惹毛我

這是我家,不爽請滾出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