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是我的天>______<

今天早上,胃就開始痛了

本來想說,到下午會好(?)

結果,到了第4節

ㄏㄨㄟˇ ㄆㄧㄣ就發現我不舒服

結果,整整在保健室躺了2個小時Orz

期間是"時而清醒,時而昏迷"

清醒是因為痛到醒過來

然後又頭痛&頭暈

整個就很想吐Orz

明天,會好吧(?)

 

 

然後,我要謝謝ㄏㄨㄟˇㄆㄧㄣ。QQ。星羽

當然還要謝謝Romana陪我去了2趟保健室

 

 

********(告別胃痛之分隔線)

今天有外籍老師來上課

要挑一篇對話上台表演

XDDD我真的不是上台的料Orz

不過,真的很好玩>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