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補照片

義式環保餐具組/$NT150

袋子:

義式環保餐具組.JPG 

 

筷子。叉子。湯匙:

內含筷子叉子湯匙.JPG

 

湯匙:

DSC02701.JPG

 

叉子:

DSC02702.JPG 

 

筷子:

DSC02703.JPG

(P.S特別早起拍的,是全新的)

 

 

今天去鶯歌

最主要是因為牛想去看陶瓷

穿錯鞋子

我的腳好痛

而且還給我長水泡Orz

但其實沒拍多少照片

因為都在走路 =         =

本來走到都快掛了

太陽好大

天氣又好熱

這是下車前後的照片

這張是剛出門的時候.JPG 這張是走完鶯歌老街的時候.JPG

不過

看到了馬

哈哈 精神都來了

鶯歌老街有馬(誰來告訴我,標題怎麼打比較好Orz)

在鶯歌老街看到有人騎馬 

其實我很希望在上面的是我 =       =

鶯歌東西真的爆貴的耶

(這讓我想起某位老師說的話:你去台北就知道,新竹的東西還不是最貴的)

我買一組環保筷

(包含袋子。筷子。湯匙。叉子)

就要150

但牛說做的很精緻

果真是一分錢一份貨

我是不知道啦

但是,看起來好有質感  哈哈哈

等有空在拍照哩

(因為相機在吃飯)

不過,那應該也是被我用過之後的事了Orz

(迷:你看,誰叫你沒事就愛拍照,你看,現在想拍都沒得拍)

逛完鶯歌後去三峽吃飯

其實那家的廁所很乾淨

我最怕去到廁所很髒的餐廳了>_______<

葉小魚家咪說他們的飯很好吃

我覺得這超有趣 

筍絲

 

五更腸旺

 

麥克雞塊

麥克雞塊很好吃.JPG 

(我覺得葉小育拍照技術還真不錯XDDD)

我超愛的魚下巴

去餐廳時,必點的魚下巴.JPG 

(請忽略那隻手)

(其實還有幾道菜,但牛不給我拍Orz)

其實大概就這樣Orz

明天又是一個難熬的星期一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