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Moon

其實官方網站很久前就出來哩

但我ㄧ直懶的用

(((提起勁了 終於

這次做的很特別♥

有3個點選處(?)

之前第一次進去的時候

點了"怫杜裡家族"

結果背景還是一樣 =      =

所以我現在都點"庫倫家族"

"拉布席保育區"一百年過後我都不會點(((入戲太深

而且"怫杜里家族"的幕後花絮超酷的♥

害我超期待那幕♥♥

右下連結處也有New Moon官網連結喔♥

 

我的天,為了打這篇把舊文都翻出來

所以當然要讓他至頂到上映♥

(其實剛看到電影名稱時有點傻眼)

這麼會取這種鳥名子 =         =

"暮光之城2"?????要不是葉小魚對Twilight有莫名的狂熱

否則看到這電影名我根本不會想看

(以上,只是個人的小小。微不足道的意見,如有覺得冒犯。不高興還請多擔待)

不過,很高興的是,不用等到那遙遠的2010年來臨

可以在今年看到囉

(原本是預計:美國今年上映,台灣明年上映!!!!!→這是葉小魚在第1集上映之後得到的消息)

所以我說嘛:2009年真是個好年

快來看The Twilight Saga: New Moon的電影海報!!!!!!!!!

暮光之城2:新月(The Twilight Saga: New Moon)的電影海報 

New Moon 海報 

 

YAHHO!電影新聞網頁:

【暮光之城 2:新月】 前導海報全球同步曝光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headline/d/a/090520/3/f99.html

宣傳版海報時間

(其實我不知道他拍這些是幹麻的 =      =,反正葉小魚就暱稱它們為"宣傳版海報"啦:P)

 

 宣傳版海報1 

 

(這張不是比較好嗎???,強烈偏袒這張 XDDDDD)

不過,表情好掙扎>___<

(沒事!沒事!Bella很愛你 XD)

宣傳版海報2 

(因為Edward離開,Bella落寞的身影)

宣傳版海報3 

感覺好像壞人 = =

宣傳版海報4 

 

 

會有人很好奇:怎麼沒有Jacob的海報?

理由只有一個:因為我討厭他!!!!!!!!!!

Team Jacob不要打我!!!!!!!!!!(逃)

 

 以下是YAHOO!的暮光之城2:新月(The Twilight Saga: New Moon)的電影網址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3037

 P.S因為暮光之城2:新月(The Twilight Saga: New Moon)還沒殺青

所以尚未有劇照,電影簡介也只是擷取小說的描述

(XDDD我有書,等到"蝕"回到我身邊在一起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