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決戰天下(Red Cliff II)電影海報

untitled1.bmp 

 

相信很多人都已經去看過這部片了

但是葉小魚卻是今天才看 =          =

想當然爾,葉小魚是叫牛去租DVD的

所以當然也感受不到電影院的超讚音效

(但我可是在看完第一集之後就滿心期待第二集呀)

 

葉小魚覺得

與其說這部是戰爭片

倒不如說是愛情片

期間葉小魚可是有含者眼淚的

其實讓我期待第二集的理由只有一個

那就是林志玲的出場時間變多了 XDDD

(大家都說我像曹操=          =)

不過裡面有很多笑點

有個角色的名子叫'蔣幹"

這裡真的是笑死我了 =          =

(謎:全家你笑的最開心)

其實還有很多耶

只是我一時想不起來 =           =

 

有個片段讓我印象深刻

那就是"周瑜"他們突破"曹操"軍營救"小喬"

那裡,真的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

"愛情是唯一支持下去的理由"

想想看.戰爭多麼艱辛

有多少士兵出生入死

光是看到人死就心情低落

更何況還要擔心愛人會不會受到傷害

在更何況,愛人肚子裡還有一個小生命呀

 

葉小魚覺得

戰爭好可怕

死掉好多人

好多人都為了國家犧牲生命

我只能說

台灣的阿兵哥真的要看看古代人

想想自己為國家付出了什麼

氣溫超過幾度就不能出操

打仗的時候誰還管你幾度呀 =          =

 

小喬好勇敢

眼淚都快掉下來了我

愛情真偉大

 

不過,我還是比較想看"Twilight"的幕後花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