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樣式是剛剛去亂翻找的寶>/////<

看到別人都在買JILL STUART的東西

整個好公主呀>////<

(我知道我不適合當公主啦 >"<,但也讓我過過癮咩)

而且我好想買他們的家的眼線削筆機

有2隻眼線筆,買到現在還沒用 =         =

 

既然買不起,只好在BLOG上過過乾癮囉

 

 

葉小魚近況:

假日都在熬夜,好不容易好一點的臉又冒痘哩  =         =

我對鏡框過敏 =        =,我的眼睛呀

好不容易快好的"皮膚乾燥區"竟然又被癢給抓發炎了

為什麼右邊好很快,左邊卻好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