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事都要分成好幾次

你不累我都累了

再說,我家不是休息站或者是辦公室好嗎?

妳處理的事是妳的事,跟我們一。點。關。係。也。沒。有!

為什麼我們要提供水。電甚至是午餐?

 

搞什麼屁?

 

來了還要裝大爺

我家不是客棧好嗎!!!!!!!!!!!!

 

我真的不想為這種小事,跟我爸鬧不愉快

他媽的不平衡!!!!!!

 

還有,當我是小孩呀

送那什麼鳥眼影

還是用過的!!!?

我怎麼知道上個人的皮膚狀況怎樣?

所以,二話不說,直接丟進垃圾桶給焚化爐吃了

送也不會送專櫃的呀!

(小氣八啦的要命!

妳乾脆去死一死才不會浪費國家糧食啦!

自己吃都沒那麼省!)

其實,我也只有隔離霜被專櫃的燒掉

才會去買專櫃

事實上,我所有的彩妝用品都是開架的(這個要特別聲明)  =                     =

 

不一定要用的好,但要用的安心!

 

發洩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