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ssential逸萱秀滋養柔順感洗髮&潤髮乳

 Essential滋養柔順感感洗髮&潤髮乳.JPG

相信很多人都看過這款洗髮乳的廣告哩

 

 

葉小魚的頭髮是乾燥+分岔+毛躁

所以就乾脆去把長髮剪掉

但是剪掉之後,問題還是在 =               =

其實這瓶不是葉小魚自己選的

是葉小魚家咪在某天去大潤發採買生活用品的時候

自己默默的研究起來

然後拿了一瓶洗髮乳之後,不知道該拿哪瓶潤髮乳

葉小魚就幫葉小魚家咪拿了

(怎麼會有人這麼呆,拿了橘色瓶的洗髮乳,竟然拿粉色瓶的潤髮乳呀 =                      =

其實當時葉小魚心裡想,連葉小魚家咪也會被電視廣告燒到

 

 前面有說過,葉小魚的頭毛問題很多

而這款洗髮乳強調的是頭髮可以很順很順

Essential逸萱秀滋養柔順感洗髮乳

Essential滋養柔順感洗髮乳.JPG 

按壓出來的洗髮乳是跟瓶身一樣的淡橘色

味道很像百香果(?)

(某天葉小魚和葉小魚家咪在討論這瓶洗髮乳,葉小魚家咪的形容詞

含有牛奶及蜂蜜

果然,按壓出來的觸感和搓出來的泡泡都有綿密的感覺

 

不過,相較於洗髮乳的香味,葉小魚比較喜歡潤髮乳的香味♥

 

Essential逸萱秀滋養柔順感潤髮乳

Essential滋養柔順感潤髮乳.JPG 

按壓出來的潤髮乳是跟瓶身一樣的深橘色

(因為沒有倒出圖,所以就只好用碎碎念形容 =                  =

香味是花果香

(我愛

背面說明能漸少吹風機對頭髮的傷害

又是一個正中我心的功用(?)

葉小魚幾乎天天吹頭毛(汗)

而且它的香味很持久

讓我每天都在花果香中醒來

又每天都讓我在花果香中上課

 

使用時間:2個星期

看看使用前&使用後

 09/05/29

(其實我很不想看到以前的照片

好啦,要恢復正常的睡眠時間 =                  =

((皮膚也變太差了吧 =               =

 

以前的照片就明顯的毛躁

現在的頭髮超順

 

 

 

還有另一款"輕盈空氣感"洗髮&潤髮乳

可能是效果很滿意,所以葉小魚家咪想試試看另外一種

在某天,葉小魚就看到它們哩

一樣.等用2個星期後會發心得文

(我也想看看另一種好不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