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 5天段考之第2天

其實我一直都在XDDDD 

只是怕打了文章之後

沒有辦法脫離

我要月考呀呀呀

我真的覺得我的英文快被當掉哩 =                   =

 

今天發文是要跟大家交代最近的行蹤

首先

我要連續考5天的期末考

(這禮拜3天,下星期2天

考完期末考後

我要去"3天2夜之畢旅行"

 

當然啦

去畢旅前要買東西 =         =+

((又是荷包瘦身的時間

 

行程很趕

所以應該會在畢旅回來之後才發文

((搞不好我又會手癢,忍不住發文

 

那就.....畢旅完見啦(跑)

 

6/22  敲敲愛上你

(((這是一部偶像劇的戲名

其實對這部戲的認同感還滿高的

有很多對白

說到我心坎裡去>"<

而劇中人物的個性

竟也如此的貼切生活

程雪歌的單純溫柔

趙冠希的不擇手段

姚子望的冷酷矛盾

趙冠麗的死纏爛打

((我找不到更好的詞來形容她

 

而在這些角色當中

最感同身受的角色是"姚子望"

她的冷酷是自己的保護色

怕受傷害,也怕傷害程雪歌

所以選擇冷漠

 

但是,這樣會讓兩人比較好過嗎?

 

<敲敲愛上你>官方網站(八大):

http://www.gtv.com.tw/Program/S051420090331U/

(((葉小魚家咪也喜歡這部

6/19   我們第一名!!!!!!

今天是外語活動週

要上台表演

其實我很緊張

在台下瘋狂亂叫

在後台又瘋狂亂笑

但還是有跳錯一點點

但是,我們第一名

不然我可能會內咎到跳樓吧

 

我今天跟一個好可愛好可愛的外國人合照>/////<

沒帶相機

所以靜候星羽羽精神好了

再傳照片囉:P

 

 

6/15  今天我放假

今天放假

第一次覺得在家不無聊

第一次在家電腦沒有從早上開到晚上

明天.....希望有人還我600!!!!!!!!!!!!!!!!!!!!!!!!

 

(((以後不會在心軟借人錢了!!!!!!!!!!!!!!!

6/13    我是個大白痴

我好白痴

我竟然借錢給一個我不知道班級的人耶

星羽羽和葉小魚家咪

都罵我白痴

600耶

我可以買好多東西

如果沒有借她錢的話

我現在還有1000多耶

希望她星期二會良心發現

6/7

最近天氣好熱 

(除了星期四之外 =                          =

葉小魚真的覺得每次走在室外

都有種"快融化"和"快被蒸發掉了"的感覺

((地球越來越熱不是好事

 

前幾天回家之後

轉電視轉到HBO

看到"美人心機"

之前是在網路上看的

(((這不是好示範,還是要到電影院或是租DVD來看比較好

或許是翻譯的關係

(哪裡盜版最猖獗? 字幕就是那個國家滴

整個就很失望外加翻譯真的誇張

((翻譯很誇張,是這次的想法(((哈哈,因為看過電視的翻譯 

但是,基於這次片頭沒看到+中途跑來跑去

所以還是決定在看一次

XDDD,等我看完寫心得

(((葉小魚發現,我又想看一次"浮華一世情"哩

我絕得我超喜歡關於England的電影!!!!!!!!!!!!!!!!!!!

6/3

繼前天的詞窮+昨天的休息

今天有很多話要說!!!!!!!

(都是抱怨啦!>"<)

今天下大雨

所以今天很不想出門

才出門沒幾分鐘

我的襪子˙裙子˙鞋子˙外套˙頭髮

全部都溼了!!!!!!!!

到學校

 

Orz 我的媽

教室淹水

當場就把鞋子+襪子給脫了

裙子到下午才乾

至於其它到家都還沒乾呀呀呀呀

 

中午考英打

到了午休結束才吃午餐

我的甜不辣呀呀呀呀

今天的菜是最好吃的

但是我都沒吃完,就上課了

(我的甜不辣還有竹筍蛋)

 

話說到午餐

我真的覺得學校很誇張

明明溫度調太高

把人的蒸飯牌蒸到變色

還硬要在人的便當上貼"未貼蒸飯牌"

去查收據呀

我敢保證這學期我有繳那貴死人的蒸飯費!!!!!!!!!!!

 

要坑錢也不是這樣!!!!!!!!!!!!!!!!!!

 

 

 

6/2

其實今天沒什麼話想打

那就補照片吧

Twilight-eclipse/原價$NT420→79折$NT332

Twiligght_eclipse2.JPG Twiligght_eclipse3.JPG

是的,早在今年2/4它就到我身邊了

我也看完了

但就是忘記拍照 =             =

 

再來,關於昨天提到的雜誌

封面讓我小難過,目錄卻又讓我高興的爆炸的"實用空中美語"

就是這本讓我很開心  .JPG 

目錄

讓我開心一整個夜輔的目錄.JPG 

預定日期.JPG 

文章內容

文章內容1.JPG 文章內容2.JPG

呀呀呀,我也想要裝書的盒子

重點在盒子!.JPG 

至於eclpse的心得呢?

過太久忘記啦

等我重看過之後再打哩

6/1

哇哈哈哈

為什麼標題會多一個"YA!"呢?

那是因為我真的覺得6月是個好月啦><

因為今天去亂晃Blog

(是的,這是葉小魚每天的例行公事,特別愛晃關於Twilight的Blog

然後,就看到New Moon官方預告出爐啦

不過Yahoo!那裡還沒有

((因為離上映還很久呀

然後今天發雜誌

封面是芭比娃娃

(((我承認,剛開始我有點難過

但是翻到目錄!!!!!!!!!

我的媽!!!!!Twilight耶

再寫罰寫的時候就把他攤開

翻到圖片跟我的電腦桌布一樣的劇照的頁數

挖哈哈,所以我今天很開心

((然後每個有看過Twilight的人都被我干擾

因為看到目錄太開心,不小心發出驚呼聲 =             =

(因為學校定的是"實用",而"活用"早在4月的時封面就是Twilight啦

 

這件事早在很久以前就知道了

但我ㄧ直忘記講

就是呀 

Linkin Park在今年的8/13會來台灣開演唱會

((((Twilight的片尾曲就是Linkin Park唱的啦

而葉小魚計畫要去看滴

結果竟然跟我說暑輔上到8/14啦

整個就是%%$@^$^*(

這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