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

這時候去玩水是最好不過了的

但是

夏天一年比一年熱

紫外線也一年比一年強

 

曼秀雷敦→SUN PLAY防曬乳SPF30PA+++(親親寶貝型)100ml

曼秀雷敦防曬乳液SPF30PA+++(親親寶貝型).JPG 

其實原本葉小魚是想要買SPF50的防曬乳

但不是找不到就是只有臉滴

(((我一定要係數50,然後PA又要有3個+

最後在葉小魚家咪不耐煩的催促之下

買了這瓶係數只有30的防曬乳

但是它的PA也是有3個+♥

曼秀雷敦防曬乳液SPF30PA+++(親親寶貝型)2.JPG 

((怎麼看不清楚?????

 

拆下包裝後的防曬乳本人

曼秀雷敦防曬乳液SPF30PA+++(親親寶貝型) (2).JPG 

((倒是這張比較清楚

這瓶其實臉也可以擦

(((但是我還是只會用它擦身體就是了

這款據說是小孩用的

(但是我買回來才看到 =              =

可說是非常的溫和呀

((以前乳液我都只用嬌生滴

立可白式的瓶口設計

瓶口近拍  

這罐使用前要先搖勻

所以我很認真的給它搖了一下

因為成分有水的關係(?)

所以剛擠出來的時候會有一些氣泡(?)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個小泡泡

質地+推開

質地加稍微推開.JPG 

(((我真的搞不清楚我的相機或者是我的技術

質地就像乳液一樣

而且它其實很好推開

(((各位有用過不好推開的防曬乳嗎????

幾乎是一推就開耶

而且皮膚會有光澤感

擦上防曬乳之前&之後

 

 

 

至於香味

葉小魚沒聞過"洋甘菊"的味道

但似乎就是那個味道????

(((但它還有金縷梅和藘薈在裡頭耶

 

 

P.S 擦防曬乳之前要先擦乳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