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介紹的是"滋養柔順感"

那這篇介紹的就是"輕盈空氣感"

(((潤髮乳還沒用 等用了會PO心得上來

Essential逸萱秀♥→輕盈空氣感洗髮乳

Essential輕盈空氣感洗髮乳.JPG 

擠出來是帶有淡淡珠光的淡粉紅

很可愛♥

(((但沒拍倒出圖

洗完後2個星期

頭毛真的有"空氣感"

(((我還在用"滋養柔順感"的潤髮乳,所以效果超顯著

(那洗髮&潤髮同時用會怎樣????

不會在塌塌的囉

看看使用前&使用後

 

這張的FU我愛 

 第一張是還在用"滋養柔順感"的時候

第二張看不太出來

但就是真的有感覺

XDDDDDDD

#Essential逸萱秀♥→輕盈空氣感潤髮乳

Essential輕盈空氣感潤髮乳 

相較於滋養柔順感和瓶身一樣是淡橘的色澤

這款潤髮乳的色澤是淡粉色

((但它不是很正統的淡粉色,是白色然後看的出一點點的粉色這樣

擠出來有種像草莓甜甜的香氣

(((雖然我不喜歡草莓,但是不至於說討厭

跟上次介紹過的滋養柔順感是不一樣的

(((但是我比較喜歡滋養柔順感的香氣♥

重點是!!!!!!!!!!!!

在吹頭髮的時候會有像潤髮乳甜甜的味道喔♥

整個就超幸福>/////<

使用時間:2個星期

#使用前&使用後

我喜歡側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