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陪葉小魚家咪去看衣服

((其實葉小魚家咪是去找朋友,然後剛好那位阿姨是賣衣服滴

然後葉小魚就東翻西找

(((我最喜歡看衣服哩

本來是要買素面長T的,但是沒有

結果看到這2件好可愛的衣服

((其實我試穿了好幾件XDDDDD

黑色背心式娃娃裝

黑色背心式娃娃裝 

其實它穿起來很顯瘦

(謎:妳已經很瘦了

葉小魚家咪超反對我拿這件

因為穿起來太瘦

肩帶

肩帶 

它得肩帶是設計的像"繩子"一樣

很有特色

而且它是棉質的呀

這年頭還有純棉的衣服不少了

它的領帶式設計也好可愛♥

但是就是拍不出來

(((有興趣的煩請去相簿

實穿照

黑色背心式娃娃裝實穿照 

 

第二件是

當我一把它拿在手上

阿姨和葉小魚家咪都直呼"這件好"

當時我心想"有沒有這麼誇張?"

吊肩式圓點洋裝

吊肩式圓點洋裝 

今年夏天流行長及腳踝的洋裝

但是,人矮就不能穿太長的裙子

這時候,就來件膝上裙吧!

實穿照 

09/07/12 全身照 

(((我把肩帶拆掉哩,因為一穿上就掉一邊哩 =             =

項鍊是自己配的

肩帶。領口。袖子。綁帶特寫

內衣式的肩帶 

領口特寫 

袖子特寫 

後面的帶子 

其實我還試穿了一件幾何圖案的洋裝

它是繞頸式的

很顯瘦又拉長比例

但後來葉小魚家咪頗為反對

在加上我自己也不敢穿(哈)

所以作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