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鏘!

期待已久的第四集終於來啦

(((雖然我今天不想去學校

看到朝思暮想的第四集

精神都來哩=   =+

#它就是讓我想很久的"破曉"本人

Twilight_breaking dawn  

(((有點闔不起來是因為我看過哩

雖然說顏色有點偏掉

不過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不過,剛拆下包裝的葉小魚有點傻眼

為什麼"限時79折"的蘋果貼紙會直接貼在封面上????!!!!!!!!!!!

(((雖然說貼紙很可愛,不過我差點撕失敗 =        =

在7-11看到時

我還以為是貼在它的透明包裝上@    @

#Twilight_breaking dawn中文版原價$NT499→79折$NT394

Twilight_breaking dawn  

因為整本書的照片我只拍一張

所以就放側面的好哩 =        =(逃

 

撇開這個不談

我是覺得說(哈)這張照的FU還不錯

#上張是遠拍,現在拉近一點

Twilight_breaking dawn   

(((有點模糊 

 

還有,立起來的感覺也不錯

#立起來側面

Twilight_breaking dawn  

(((會有點開開是因為,它闔不起來嘛.....

 

 

P.S. 1.謝謝葉小魚家咪熱情贊助$NT400

        2.謝謝韋霖幫我買又幫我帶♥♥

            真是辛苦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