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不要如此固執

可不可以不要如此死心眼

你現在,所做的,所說的 都只會讓我們這些作子女晚輩的更加心煩意亂

沒錯

你或許會說

"我愛一個人,有什麼不對?"

但是,請你放下你心中那該死的想法

轉個彎

看一下

你用真心對待她

她有用真心回應你嗎?

別那麼固執

別那麼死腦筋

真不知道人家在暗示你,還是你只是在裝傻

她在,不在 你都一樣不快樂

 

 

 

 

 

 

你說"她走了,一個家破碎的不像話"

這句話

讓我聽了很想哭

更何況是咪?

她走了很多次

而我們 一直都在

難道,對你來說

我媽,我阿姨,我舅舅

我這個我媽說你很疼我的人

你都不把我們當家人嗎?

F**k

心酸到了一個極點

 

 

 

 

(((這樣,以後我怎麼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