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_破曉

Twilight_breaking dawn  

是的,我幾乎是以飆百米的速度在看這本

因為,在拿到這本的第一天

才說這星期五要交讀書心得=         =

 

本來預定要再08/02看完這本

結果到今天才看完 =       =

我想讀書心得要照之前看過的寫了

(((根本沒時間呀呀呀Orz

 

這本書大概是我目前看過最厚的書了

不包含謝詞(((書後面有作者寫的謝詞

總共有722頁

或許是書太厚

又或者是時間太趕

以至於剛到第3部的時候我有點失去耐心

所以很草的大概看過去

((乖小孩不要學

心得就以我"認真"看過的為主

這本共分成3部

1。3部是以貝拉的觀點

第2部則是雅各

第一部是在說愛德華和貝拉的婚禮。蜜月

第2部是以雅各的角度述說貝拉懷孕。生小孩以及一小部分的"重生"。命定芮妮思蜜

(((重生就是指成為吸血鬼

第3部是貝拉新生的開始。新生後見查理。抱芮妮思以及最後和庫倫家對抗佛杜里

 

貝拉和愛德華的婚裡看起來很溫馨

但我覺得很哀傷

因為貝拉可能再也永遠見不到查理和芮妮了

但是蜜月過程總覺得艾思蜜島很好玩

那裡是熱帶

而且愛德華考慮很周到

因為他知道他的體溫會凍傷貝拉

所以帶她去熱帶地區

而且貝拉和愛德華一直以為吸血鬼是不能生育的

所以當她懷孕的時候2人都很震驚

((其實我很想知道艾德華跟那個黑女人講什麼耶@     @ 我ㄧ定要看"午夜陽光"

第一部我只記得這樣 =        =

 

大家都知道

我從"新月"開始就很討厭雅各

但是我剛開始看第二部的時候

我發現雅各其實講話還滿可愛的

但是到後來我就又開始討厭他了XDDD

(((忘了從哪裡開始

然後,我覺得命定芮妮思蜜有點扯

怎麼會先喜歡媽媽,然後又喜歡女兒@        @

(((不過,這樣他就不會討厭芮妮思蜜了>/////<

第二部我只記得這樣

 

第三部可說是最最最精采的地方了>///<

貝拉重生。抱芮妮思蜜。重生後見查理。對抗佛杜里etc.

艾莉絲在中途跑去找"證人"

((所謂'證人"就是幫庫倫佳作證,證明芮妮思蜜不是不朽孩童

害我以為她從此消失了>"<

 

對抗佛杜里那裡好感人

貝拉要雅各帶者芮妮思蜜逃走

又賺走了我的眼淚Orz

 

不過,在這裡

我也看到了愛德華對貝拉的信任

如果當初愛德華要追根究底貝拉的"秘密"

那麼也不會有如此圓滿的結局了

這"破曉"裡

我學到的是"信任"

 

((這次的心得好奇怪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