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托稿很大的文

因為這篇早在上星期我就想發了

只是我ㄧ直沒有去找歌詞

而且還有其他的文要發

 

 

 (王心如    到底愛怎麼了)

 

 

(以下是歌詞)

角落的沙發還坐著愛的你
你的心已離我而去
為何我一次一次 原諒了背叛的你
你卻不懂我的憂鬱

誰能夠讓我愛的不必猜疑
沒有太多壞的情緒
讓誓言一字一句 變成真實的甜蜜
我只想要這樣而已

到底愛怎麼了 我並不知道
我只是一直習慣為愛付出
不說心裏的苦 多麼錯誤
到這一刻 我才有一些領悟

到底愛怎麼了 我還不知道
沒有你我能不能面對孤獨
你的眼神麻木 多麼清楚
我已經不再是你所想要的 那種幸福

 

 

 

 ♥♥♥♥♥♥♥♥♥♥♥♥♥♥♥♥♥♥((((我是感觸分隔線)))))

 歌詞越看越難過

為什麼"愛"會變的如此辛苦?

((也是最近的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