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細節 拼貼1.jpg 

哇哈哈

標題整個很沒點

不過話說回來

我找不到關於"HONEY BEAR"這個牌子的包

頂多也只是衣服&熊

(((整個就是愛買便宜貨的小孩

不過只花$NT500就買到整體很像名牌包感覺也不錯啦

至少這還是我買包第一次有附防塵袋

基本上這點就讓我加了不少分♥

畢竟是便宜貨

基本上還是有點小瑕疵

只是瑕疵有點太多

附側背帶有深藍的髒污(?)

背帶皮似乎快脫落,收線也不是很好

還有些地方是有髒污的

但是我包包基本上都不會撐太久

所以其實也沒啥好心痛的

(((明明還槌牆了

數落完缺點

來看我好喜歡的部份♥

包細節拼貼3.jpg 

(((這次都做成一張,沒辦法一張張製圖好麻煩(攤手)

在正面就有個地方是做成"拉鍊"的感覺

但重點是它只是裝飾

((還是感覺好特別

再來

平常如果不喜歡側背把袋子拿掉也不會很醜

因為很多地方都是做成"皮帶"的感覺(首圖就有)

((基本上我很怕把側背拿掉後的感覺

裡面的拉鍊

這就是小瑕疵的地方了

有點像窗戶上加蓋的欄杆年代久遠後的感覺

最後

裡面有標示著品牌的標籤

皮做的(((是不是真皮就不清楚哩

感覺還不錯♥

(((偷偷把剛剛扣掉的分數又加回來

包細節拼貼4.jpg 

第一張是軟趴趴的正面照

可以看到上張圖第一張的全貌

個人覺得很特別♥

拉鍊設計的很特別我覺得

最後一張是跟附的側背帶合照

包細節拼貼2.jpg

這是包包外面的logo

小瑕疵就在這囉

是不是很像年代久遠的欄杆?

 

#實背照

Picnik 拼貼.jpg

用背的和用提的感覺就不一樣

(((不過我還是習慣用背的

 

我覺得我應該不會用這包裝太多東西

因為我剛出門的時候就發現有一邊的提袋扣環已經快分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