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0

一個月又快要過了

真不知道該開心還是該難過....

(((我日期顏色要換啥好?

9/28忘了打

牛和葉小魚家咪結婚18年了

09/22

是不是大人都以"念"來表達自己對孩子的愛和關心?

如果是這樣

拜託

請協調好

我不想每天被"念"很多次

09/18

第一次上夜輔上五天

終於上完了一個禮拜

其實我快掛了

(((好累呀

然後 我這一個禮拜都很ㄙㄨㄟ

星期一 沒帶課本 被ㄉㄧㄤ很慘(((整個就是還記得

星期二 鞋子太緊磨破皮

星期三星期四好像沒有

星期五也就是今天

好不容易我的傷口終於結痂了

(((洗澡和游泳整個很痛耶

昨天還高興

結果今天夾垃圾

突然門撞到我的傷口

fuck

好痛又流血

害我一路忍著眼淚去倒垃圾

又一路忍著眼淚回教室

(((我現在還記得

 

明天考英檢

 

可不可以讓我考過???

我已經慘很久了耶Orz

 

 

 

好想買香蕉夾和大耳環喔

 

 

09/17

真的不是我要罵人

幹!是看不懂國字是嗎?

反正你留幾次我刪幾次!!!!!!!!!

 

09/15

新鞋子好緊

我的右腳好可憐

我的雙腳好可憐

因為我的腳都磨破皮了

還是不合腳的鞋子比較適合我(((被踹

講完今天換講昨天

ㄟ真的是很奇怪

我就忘記帶課本啦

(((拜託,現在還有誰會把課本帶回家的呀?

一節被ㄉㄧㄤ2次

幸好只ㄉㄧㄤ一節

不然我真的會翻臉

拜託,連續ㄉㄧㄤ2節

我看我直接從4樓跳到1樓算了

現在我只要一想到她名子我就火大

 

哀,我最近怎麼這麼不順呀?

 

 

09/13

明天要上課

明天要夜輔

奇怪,我在抗拒什麼?

頂多就是到學校在睡覺!!!!!!!

 

 

貝貝生日快樂喔!

09/11

今天真的是個很不好的日子!

先是早上校車遲到

害我下校車之後被抓去量體溫

((阿不是有發體溫紀錄表了?!

然後又一路跑去教室

((我才不要背著書包升旗

然後回家好不容易跑快一點

((我短腿呀

終於給我座到可以放腳的車

天知道我短腿卻又喜歡座很裡面

((椅子啦

結果卻跟我說要座另一台

只好站著

竟然被前後夾攻

然後到的時候卻發現原本座的那一台

明明就有停我下站的地方

我真他X的%yt^&t6

還好回家看到哎呀

不然我ㄧ定不爽到現在

 

p.s  1.明天要去拿藥,順便問醫生下星期我可不可以下水

((我又過敏了.....

p.s  2.我到底要不要買睫毛膏和眼線液?

我很怕下星期我要開始夜輔,然後沒錢 =     =

p.s. 3.10月購物慾望清單我決定好哩

 

 

09/09

又是好久不見的碎碎念

最近整個睡不飽

好想睡覺呀

快給我一天的時間好好補眠

(((晚上都睡不著,早上都在賴床 =      =

最近整個沉迷於"妻子的誘惑"

而且變成中毒狀態 =          =

多年後的重逢,還可能在泛起漣漪嗎?

 

 

p.s.1. Plurk好好玩>"<,所以我把碎碎念關掉哩

 

 

 

09/05

好久沒打網誌

文都還沒生出來

(((牛快借我相機,我不會亂玩了啦

我發現我吃藥頭會很暈會很重

(((現在就是

每次只要吃完藥那節課就會很想睡覺

然後 我早自習都會看書看到睡著 = =

教室在四樓

每天爬樓梯爬到腳快斷掉

冷氣好爛

教室好舊

誰跟我說光復設備很好的?

 

09/02

嘖嘖嘖,才開學三天

怎麼感覺度日如年?

今天我整整睡了兩節耶

對不起,我會改過((((跪

 

快點放假吧!

是誰跟我說過了星期三之後,很快就會放假了?

 

可不可以全都閉上嘴?

 

 

09/01

我已經想不日期要用啥顏色了

那就來個最原始的顏色吧((被踹

說到今天

我真的想罵髒話想到發瘋

(((這是啥比喻?

校車很多人

(((牛說是因為在那站上下車的人都很笨  (我啦 我啦)

回來還用站的

(((用站的我是沒啥意見

但是!!!!!!!

她媽咪的,我也太太太晚回家了吧???

搞的我到現在還不能吃我的蒟蒻綠豆湯

還有!!!

我的午餐也太太太焦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