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呀

我應該把這篇放在番外篇的說

但是要等多久呀

所以就先發囉

#大合照

09/11/07的戰利品 

話說我這人很貪小便宜

看到Lavshuca滿2件送手提包

二話不說拿了2盤眼影就跑去找葉小魚家咪

((葉小魚家咪在2樓買沐浴乳

結帳的時候我很緊張

想說:會不會送完了?

((因為我家附近小屈電腦壞掉,只能用手工記帳說

終於呀

除了這個小包包還送了水壺說

((每天都帶著水壺

#大合照再來一張

 

((我只能說這張2盤眼影都好美呀♥

但其實它的容量不大

只裝的下眼線液筆*2+這2盤眼影

所以目前是還沒用到它說

#主角登場♥

 

有著Lavshuca家的華麗風格

((我愛死了說♥

#細部

 

這次很懶

所以做成拼貼

我還滿喜歡它的扣環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