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裝酷卻沒酷到冏

最近很喜歡畫煙薰

((但是這個煙燻化的很差=      =

而且看照片根本沒有煙燻的FU

但卻花了我比平常更久的時間

這個妝呢是在我很喜歡的Blogger的Blog裡看到的((原Blogger文章

那我就說到這,有興趣的就點進去看啦

 

(((我的不負責煙燻豋場♥

#底妝用品

 

(((這已經是我的底妝班底了說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極致晶燦光超亮白隔離霜 SPA50/PA+++   點我看介紹文

((超持久

Maybelline 純淨礦物粉底液(BO2)SPF18/PA+++                    

                  純淨礦物遮瑕筆(02)                                              點我看介紹文

Fasic粉餅

#眼妝用品

 

(((由左順時針

INTEGRATE晶菱珠光眼蜜(8)

                 黑瞳晶綻眼影盒(BR750)   點我看介紹文

Lavshuca完美燦光眼彩盤(BR-2)        點我看介紹文

Kiss Me 第二代&第一代纖長睫毛膏     (第二代)介紹文

INTEGRATE 極致纖細眼線液(BR691&BK999)  點我看介紹文

#使用色編號

 

 

#眼妝照

 

 

 

 

(((第二 三張分別為暗光源與亮光源

畫法:

1.用IE眼蜜打底

2.用黑色眼線筆畫內眼線.咖啡外眼線眼尾請上揚如圖畫下眼線

3.a色打整個眼窩

4.b色上眼摺前1/2,再稍微帶到眼尾

5.c色上眼尾(順著咖啡色眼線化),再稍微帶到前面

6.餘粉化下眼線

7.刷上3層睫毛膏((眼尾請加強

8.((我覺得很重要的一點  請在化上黑色外眼線

#完成照

     

 

 

  

((因為我下眼影不是化的很濃,所以有眼線液的感覺

  

#唇妝+打亮

 

Lavshuca豐澤無限恆采脣膏(BE-2)   點我看介紹文

DHCQ10蜜粉(02)

DHC這我買好久了

會買它是因為我的吸油蜜粉被我摔壞了((真的很容易摔壞那塊

只好去7-11花了我500大洋呀~

結果到現在也只用過1.2次說

打量T字部位效果還不錯

#整體

 

(((某人:這哪叫煙薰???根本就只是一般眼妝!葉小魚:就說這是不負責的咩(飄)

 

唇色好裸喔~♥

想裝酷卻沒酷到冏 

看來看去怎麼首頁照最顯色?

所以在跑一次啦 

我覺得我還蠻適合冷調咖的呀 

這張下眼影有出來一點點

 

 

 

 

 

 

P.S.1.這篇打了我ㄧ個多小時,連結一直連結不起來啦

P.S.2.Lavshuca第二版再等等,下星期一定會孵出來滴

P.S.3.穿搭我想等下星期一起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