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畫的不習慣的介紹文

這次又回復到用眼影刷打底+化眼窩的熟悉畫法

果然這次感覺很好

但.....照片沒很多

出門來不及+回到家好累((拍了幾張就卸掉了

 

#在來複習一下試色照

完美燦光眼彩盤試色 

#眼影編號

 

這次的畫法是參照日本官網所提供的基礎畫法

畫法

1.用a色打底(越高越好,但不要把眉毛也打亮

2.化內外眼線(我用咖啡畫外眼線,黑色畫內眼線

3.b色塗滿眼窩

4.d畫眼摺及下眼線1/2

5.c畫整個下眼臉

6.刷上睫毛膏

#眼妝

 

有點糊,但我覺得b色有出來

 

為啥我每次要拍右邊都是左邊顯色?

 

c色亮粉是銀色的,難怪示範照會是無辜感

但我沒有,反而比較像暗沉 =     =

 

這2張是回家之後拍的

下眼影是後來才補的說~

#整體

吹風機入鏡了  

我其實還滿愛這張的,但是為啥吹風機會入鏡???

 

P.S. 1.今天很開心是沒錯但我不喜歡今天的照片>"<

 

 

 

延伸閱讀:

我終於有冷調咖Lavshuca♥→完美燦光眼彩盤(BR-2)[第一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