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沒擦乾淨就跑出來見人的刷頭>"<

#CANMAKE♥→裸唇蜜(01-Rose Macaron)&(04-Suger MilkTea)

CANMAKE裸唇蜜 

((這張有照出細緻的亮粉>////<

12號去小屈買東西

結果結完帳才看到BabyPink的護唇膏+凡士林最新出的乳液

天呀!我怎麼老在做這種事=     =

#CANMAKE♥→裸唇蜜(01-Rose Macaron)/$NT290

01 

這張是在下午拍的

(((下午的光線超好的呀!

所以跟首圖就有差囉!

(((這張比較接近實色,另一個色號也依此辦理

#刷頭

 

刷頭是刷毛式

跟幾年前買過的一模一樣

不過,n年前側放會溢出來

這次不會囉!

#打開

   

#唇上試色

02唇蜜 

眼妝一樣,但只要唇色不一樣.整個感覺就不一樣

那天是用Lacshuca的絕世名伶

擦上這色感覺很成熟=     =

#全臉妝效

  

雖然說不如跟擦上時紅

但這次CANMAKE主打的是""

(但還是看的出紅潤

所以當然不會很紅

(((那我買2色幹麻?

當然太陽太亮也是其中之一

#CANMAKE♥→裸唇蜜(04-Suger MilkTea)

04 

在介紹這次之前

我想大聲宣佈

"我終於有奶茶色的唇蜜了>///<"

話說這色我很喜歡

當初有是看到大姐姐有

默默被升火隔天就衝去買

((咪:讀書有這種衝勁就好了

#打開

 

#手背試色

 

#唇上試色

04唇蜜 

我愛奶茶色(((灑花

#全臉妝效

 

跟01比比較裸吧

但我每次擦裸色

葉小魚家咪就會很不認同的看者我=          =

 

 

 

 

評分時間到,滿分5顆♥

黏度♥♥♥(((跟目前在用的IE比,IE好多了

刷頭♥♥((我覺得有點推不勻,不知道是不是被IE刮勺寵壞了

價錢♥♥((其實我根本不在乎價錢呀.....

香味♥(((是化學物品的味道=      =

 

P.S.  1.電腦壞掉,終於好點了((至少可以發文呀

但目前還是很爛=     =

         2.如果沒意外的話,明天發Lavshuca絕世名伶雙彩盤(BR-1)

         3.今天是平安夜,明天聖誕節♥

              Merry 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