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插播

因為今天剛看完

拖太久又會忘記現在的感想

#孤兒怨(Orphan)電影海報

孤兒怨 

雖然我現在看到這張臉還是很想揍

但是放電影海報是一定要的!

 

一開始其實沒啥特別感覺

到了,艾斯特把凱特種下代表她未出生孩子潔西卡的花全部剪下來送給凱特

然後又故意弄傷自己,誣陷凱特

到那裡,我想罵B***h

 

然後看到艾斯特把木屋燒掉

害丹尼爾跌到地上,又把他悶死

凱特打了她一巴掌:婊子

這才稍稍讓我不那麼生氣

 

最後艾斯特的真實情況被揭露

但卻來不及

約翰死了

 

原本四人幸福美滿的家庭破碎成只剩2個傷痕累累的母女

不過,最後在結冰的湖上

那一幕真是大快人心!

艾斯特:別讓我死,媽咪

凱特:誰是你那該死的媽咪

然後就一腳把她踹去河裡

說真的,任誰看到她那時故作無辜的臉都會把她踹下去

 

 

 

 

P.S.1.簡短又超爛的心得文

      2.今天是星期一,但我覺得我心情好好♥♥

      3.我超級無敵霹靂想吃朗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