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拖稿拖了很久= =

#09/12/13穿搭

09/12/13 

這天去薰衣草森林

((不要問我記性很差的我怎麼還記得

穿的是從去年就一直流行到現在的斗蓬(?)式外套

去年初二只穿內搭長袖+白色短袖毛衣+這件外套

就在屋子裡跑來跑去

白目人還裝熟的問我:這樣穿不會冷?

OS:妳又不用做事當然不管穿的在厚都覺得冷呀!

哈哈 事實上

因為那天出大太陽

所以只內搭了件背心式的長袖((好難解釋

我還嫌熱勒(((超怕熱

#內搭的長袖

 

有看到手臂那裡嗎?

我說的背心式就是這個=    =+

((我知道很難理解

那長褲在首圖有囉

靴子依然是去看電影那天穿的

但當我很高興又充滿幸福感回到家的時候

卻發現因為一直來爬去+草

早就掉皮啦=       =

(((幸好我們直接回家,不然我整個就糗到爆炸

所以新年我要買拉鍊長靴((最好還是雙色靴

                            +

                        工程短靴

恩....我其實還想買過膝靴(((敗家

但重點來了!

個子是哈比人的我,穿上會不會更哈比呀

在說在說

 

 

 

 

P.S. 1.莫名奇妙就結束了

        2.最近被小育傳染,我整個超愛看終極三國,還被趕去睡覺=     =

         我現在在聽召喚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