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9

我現在只想說

乾,真的好煩

可以不要在這樣了嗎?

讓步是會死嗎?

對我們好一點會少塊肉嗎?

這樣吵

這樣鬧

對大家有好處嗎?

01/26

今天是26號

隱瞞真相的那個人

時間快到了

你會做惡夢嗎?

亦或是良心不安???

01/25

剛在報上看到關於妳的報導

知道妳開心,過的充實

其實這樣就夠了

 

 

三年前的今天

我們都不知道令人心碎的事即將發生.......

 

01/21

寒輔第一天

到學校鐵門還沒開

害我站超久=    =凸

爬四樓腳快斷掉

超級無敵霹靂酸的=   =

第1.2節抽考

我的媽,

一整天懶洋洋

唯一有活力的時候就在最後一節

回到家順便換公仔

結果又跟我說要3/31才拿的到凸

是有沒有這麼搶手啦

 

(((我現在好想睡覺,但單字還沒背=    =

01/20

最近體會到一件事

不管那個人是否離開

她的笑容

她的身影

都隨著影音,照片

陪伴我們度過難熬的每一天

 

01/17

剛看完下一站,幸福

我要去睡覺哩

01/14

剛剛看到肯德基的蛋塔廣告,

咪(對牛):你買給我吃好不好?

牛:妳知道什麼是impossible嗎?

咪(對我):那是啥?

我(大笑完):不可能,你應該回他unbelievable

(((然後我又再繼續笑

不過牛的impossible還挺標準的啦

相較之下我的unbelievable就有點遜了說

((咪:你們現在是比英文標不標準嗎?

01/13

期末考第一天

考四科好累

書都看不完>"<

幸好明天只考2科

(((咪:亂講!我:好啦,其實只要看2科

01/07

 

我愛朗莎>///<

今天晚餐吃麥當當

最期待的還是薯條配番茄醬

(((某人:不然要配雞塊的醬嗎?我:我配過很好吃呀 某人:冏

01/03

 

3天連續假期快結束了

要收心

哈哈 我要朝我夢想邁進說

01/01

 

新年快樂!!!!

應該是要在12點準時到的

但....那時我在看台北101的煙火

話說,每年跨年我最期待的就是在電視轉播上看到101煙火

王力宏是壓軸♥

(((雖然說他還沒唱完我就跑上去睡覺了

然後葉小魚家問我門三個小孩說:跨年有那麼好玩嗎?

(((牛也在

葉威:一年才一次呀

葉小魚: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