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主題一點關係也沒有的首圖

冬天到了

雖然今年是暖冬

但....還是要圍圍巾!!!!

(((很堅持

#很暖的圍巾/NT$290

 

(((看照片就知道他有多大條xddd

雖然葉小魚我原本就有4條圍巾了

但看到同學有幫忙買+質料很好又很保暖

所以我還是買了

(((牛:你真的很奢侈

總共有4個顏色

黑/芥末黃/紅/暗紫(?)(((沒看到實品我不曉得

其實我也考慮了很久

不過有2個顏色我自動跳過

芥末黃→怕買回家之後被牛嘲笑吃飯不小心把芥末打翻(((我最好會帶著圍巾吃飯,再說我討厭芥末的味道

紅→我已經有1條有著格子的紅色圍巾(((雖然我很少圍

    還有一條葉小魚家咪在n年前織給我的紅色圍巾

但有2個顏色我考慮很久

黑→我沒有黑色的圍巾

暗紫→我好愛紫色,而且我沒有紫色圍巾

(((我其實很想2色都包下來,但我那時經濟拮据冏

所以我把黑色帶回家了

#近拍

 

有時候會不想穿高領

那這時他就派上用場啦

很暖但不會刺

而且他真的寬又很長

((看照片就知道

 ((((穿搭)))))

為了這條圍巾,卯起來拍穿搭

首先是LOOK1

 

這張我想走休閒風

圍巾打法是我最常用的

我真的很不會打圍巾XDDDD

LOOK2

 

第一次戴這條圍巾出門就是穿這套

只是打法是上面那張,然後鞋子換成靴子

打成這樣瞬間變成長鍊

LOOK3

 

其實我覺得這組好失敗

瞬間變矮

LOOK4

 

 

(((下面是近拍

哈哈我偷懶=     =

沒辦法到時要整理好麻煩

 

我很喜歡最後一組的打法♥

跟LOOK3比有變高!!!!!!

(((重點

 

評分時間到,滿分五顆♥

保暖♥♥♥♥♥((滿分!!!!!,不論是穿高領或穿一般的衣服都很暖,而且就算衣服太薄也可以拿來當披肩♥

長度♥♥♥(((我個人喜歡超級無敵霹靂長圍巾♥,最好可以當棉被XDDD

價錢♥♥♥♥((大滿意!!!!!或許是價錢可愛,葉小魚家咪沒罵我(((這才是重點!!xddd

 

 

 

 

P.S. 1.這條在新竹的中正台買的,他的袋子顏色我喜歡♥

       2.明明聖誕節那天我就用袋子裝的帶回家,葉小魚家咪沒問我這是啥

         然後隔天出去看到我圍才很驚訝的問我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