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這篇是在講體內環保

那其實可以直接一點xd

話說之前就有在每天必到的blog看到

但我也是看看就算了

但是呢!!!!不愛吃蔬菜的我也漸漸感覺到問題出現了!!!!!

又加上最近它又在必看的blog上出現

(((每天必看的blog很多呀

於是,受了刺激的我就跑去買了

#日本味王♥→蔓越莓口含錠

 

 

#內容物

 

橢圓狀

可以口含亦可搭配溫水吞服

但懶人如我

當然是用口含的呀((可以當糖果吃♥

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然後我還諂媚的拿去給葉小魚家咪吃

蔓越莓對女生很好

#日本味王♥→Q10藍藻錠

 

重頭戲到了!!!

不愛吃蔬菜水果的我

想當然爾

當然有便秘的問題

((多不想承認呀

#內容物

 

一日一次每次6顆

建議餐前服用

但偷懶的我卻常常只吃2顆

(((一方面也是它的味道啦

但是呢!!!!吃2顆效果就很好啦((被揍

#內容物近拍

 

小小顆的很好吞服

樣子也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