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小魚家咪給的靴靴>////< 

(((圖:今天的主角♥

話說去年去薰衣草森林

被美麗的花花草草給割破的蕾絲蝴蝶結靴

我就開始尋找新靴靴

((不然冬天我會冷死

生日時我看上這雙

於是葉小魚家咪就送我當生日禮物

#細部照

細部 

上面2張是蝴蝶結的近拍和遠拍

就連蝴蝶結也是皮做的喔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真皮

下圖左則是皮帶的感覺

((我也超愛皮帶式的設計

右則是拉鍊的內裡

還有一層可以保護腳

不怕穿拉鍊靴還怕被拉鍊刮傷♥

#實穿照

(側面)

 

(正面)

 

(由上往下看)

 

(遠看側面)

 

 

 

 

P.S. 1.好久沒寫文章因為我電腦壞掉了嘛冏

        2.牛的電腦「ㄌ」鍵也壞掉,以上都是用力按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