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又敗家了

如大家眼睛所見

繼上次的玫瑰乳液之後

這次我要介紹凡士林的乳液

#凡士林蘆薈保濕潤膚露

 

聽名子就知道它是屬於比較清爽的乳液

所以我都是在游泳洗完澡後使用

因為我不喜歡洗完澡就馬上穿衣服((因為覺得怪怪的

在家是可以

但我總不能在學校也這樣吧

所以囉

這款乳液的發明都我來說根本就是一大福音

#質地

 

玫瑰乳液比起來較濃稠

擦起來整個就是很舒服的清爽感

超適合游泳後擦>/////<

 

#凡士林全效滋養露

 

這瓶是我最先買到的

((7-11我常逛呀

#質地

 

上瓶比這瓶比較水

很快就吸收

而且也可以維持身體整天的滋潤度

 #凡士林潤手護甲霜

 

這瓶就是我在某月的碎碎念中

提到可以護甲的護手霜

其實很少有可以護手+護甲的護手霜

因為大家雖然會擦指甲油

但似乎都對"指甲"不怎麼好

((還是只有我?

#質地

 

顏色為淡粉紅

((雖然擠這麼多看的比較清楚,但一下擠太多我臉超冏

它很香((護手霜當然要香

 擦後不粘膩

很多護手霜擦了之後會有粘膩感

((譬如說Dea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