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奇亞米不思議妝前特效組

 這在我的購物清單中很久了

((好多樣好久了XD

之前在我家附近的小區沒看到他

結果最近我終於找到他了>/////<

我想它想了好久

#MAJIAMI馬奇亞米♥→不思議妝前特效組/$NT549

MAJIAMI馬奇亞米不思議特效妝前組    

外盒有滿多顏色的

但我是藍色控

當然還是捨棄了廣告色XDDDD

#內容物

MAJIAMI馬奇亞米不思議特效妝前組 

((我隔離霜和細紋抹平霜怎麼沒放好???

先來看大盒的XDDD

內容物總共有四隻

由下到上分別是:

隔離霜ˋ細紋抹平霜ˋ蘋果肌豐頰乳以及明眼修飾筆

先介紹隔離霜

#不思議清透補光隔離乳

清透補光隔離乳SPF50PA+++ 

SPF50及PA+++

很適合用於夏天

#質地

抹平霜質地 

 跟我目前在用的雅詩蘭黛隔離霜比較

當然濃稠許多

((因為是「乳」呀

不過卻意外的好推開!!!!!!

看來等我雅詩蘭黛用完後

我可以去買大瓶的了

#推開

隔離乳質地推開 

左邊是有隔離乳,右邊沒有

有擦隔離乳的當然還是比較亮囉

#不思議明眸眼飾筆

不思議明眸修飾筆 

擁有SPF30及PA+++

的防曬係數

遮暇同時也防曬!

#棒狀沾頭(?)

 

跟我目前在使用的礦物遮暇筆一樣

#質地

明眸修飾筆質地 

#推開

明眸修飾筆推開 

推開後很服貼

完全看不出色差

#妝效

10/03/06 

今天我只用這組的其中兩樣產品

隔離乳和明眸眼飾筆

((因為最近鼻塞,黑眼圈好明顯

感覺下眼臉變亮囉!

而清透補光隔離乳也很輕

沒有任何上妝的厚重感喔

#不思議細紋抹平霜

不思議細紋抹平霜 

 #質地

清透補光隔離乳質地 

擠出來就是這樣

#推開

細紋撫平霜推開 

手上的細紋都不見了耶♥

#不思議蘋果肌豐頰乳

不思議蘋果肌豐頰乳 

#棒狀沾頭

 

#質地

蘋果肌豐頰乳 

#推開

豐頰乳推開 

推開後變成亮亮的囉

感覺好水嫩!

#使用前妝效

10/02/21 

((還沒剪劉海+發胖中xd

這天有睡好((寒假整個很放縱

不過眼睛那裡感覺好暗沉

還有黑眼圈外加眼下凹凹的

#使用後妝效

10/03/07 

((瀏海太長,眼睛好瞇

 這是使用馬奇亞米全部的產品

眼睛下方變亮哩

眼下變的豐潤許多

黑眼圈也跟我說掰掰哩

((有陰影是因為瀏海啦冏

#小臉塑成霜

不思議小臉塑成霜 

#質地

小臉塑成霜質地 

#推開

塑成霜推開 

至於功效就不多介紹哩

因為最近有人被檢舉

所以只放照片給有需要的人參考參考囉

((((怕死+我其實也還沒用XDDD

 

 

 

P.S 1.終於打完一篇

      2.明天又要開始累了冏

      3.我放照片不會被有心人士檢舉吧,我可沒放官網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