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圖:很久以前照的,心情不好就會拿出來翻

最近面臨大考

申請ˋ備審

我整個就快翻了

偏偏葉小魚家咪跟我討論關於「升學」

喔講到申請

我又想罵髒話了

(((謎:你最近很常講呀

之前看到簡章說有一科0級分就不能申請大學

((對,就是我

結果我就很「認命」的沒申請

((我還列好了清單耶

結果星期五看到統計單

乾,明明就可以呀

我很想讀大學呀

((plurk上大家都知道

好啦,以上是題外話

話說葉小魚大學很想去外面念

((目的只有一個XD

因為我想要過年有藉口不回家啦

((初二好討厭

結果

葉小魚家咪一直叫我念夜校

阿重點是「老娘就不想念夜校呀」

而且我才不要初二還看到那些討厭鬼

所以我就講出了史上我講過最任性的話

看似是妥協

但我知道那是根本不可能的事

所以老娘我還是會去外面念的啦

((這篇在示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