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944.JPG 

((圖:猜猜我手上拿的是啥?

上上星期鼻子突然很乾

((好久遠

終於

看到雜誌有送這瓶

我就買啦

((結果就變成窮困潦倒

#Neogence♥→玻尿酸妝前保濕精華

 

這是它的一部分

本來想說要當封面的說

#這是它的全部樣子

Neogence妝前保濕精華 

((後面是畢業照,突然間好害羞>/////<

我喜番它的包裝

因為牌子前有愛心,

#背面

 

分別是:使用方法ˋ注意事項ˋ原料

#擠壓式出口

DSC04942_picnik.jpg 

很好控制用量

我只要按壓一下,就可以塗抹全臉

((搞不好只要半下xd

#質地&推開

Picnik collage.jpg 

擠出後有點類似乳狀

很好推開

推開後則有點凝膠狀

卻不會粘膩

((我害怕粘膩

擦完後上隔離霜完全不會出油

但上蜜粉會出油

,上粉餅就不會囉

((其實天氣也有差啦

游泳那天帶去學校借星羽羽擦

她也說很好用xd

#使用後妝效

DSC04937.JPG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