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雖然糊掉,但我很愛♥

雖然天氣冷颼颼

但此時不發春妝馬上又會熱的脫妝

((自以為有押韻

所以,春妝我來啦!

先來看今天的主角

底妝的話因為春天要薄透

所以前晚我敷了面膜使妝更貼

也用比較自然的蜜粉定妝

#眼妝用品

10/04/04

((mark那裡真的是鏡子

由左至右:

Fasio絕世美睫棒

Integrate眼線液筆 黑&咖

za眼影 星空幻銀

#編號

 

step1.先用c色打底,如圖

 

step2. b色塗滿眼窩,如圖

 

step3.a色化眼摺,及下眼臉2/3處,如圖下眼影時以眼影棒沾取眼影,並用"點"的方式上,銳利感就沒那麼重

  

step4.用d色打亮眼頭,c色連接d色並往後延伸,如圖c色往後延伸時,並不須在沾取眼影

 

 最後在畫上內外眼線+睫毛膏就完成啦!

#修容用品

10/04/04 

由左至右:

Missha修容餅 NO.1

Fasio腮紅 baby blossom

DHC Q10蜜粉 02

Integrate唇蜜 PK321

修容餅最下面2格混合畫陰影,最上2格混合化腮紅(笑肌),Fasio也畫在笑肌上

因為修容餅我畫上2個只有打亮效果,所以我才加fasio,如果已經有顏色就不必再加囉,或者也可以捨棄修容餅的上2格

DHC打亮鼻子和下巴,擦上唇蜜後就OK!

#眼妝

#整體

10/04/04 

這張好透,而且有蘋果肌♥((我有用馬奇亞米那組再加上修容餅上2格,春天感覺就出現啦!

 

哇哈哈,我有下巴哩((揍飛 

 

上妝後10小時,中間有補一次((懶 

雖然表情很逼幾,但鼻子和笑肌的光澤有出來♥

 

P.S. 1.好久沒寫妝文,快累死orz

但這個妝我好愛♥

       2.明天我要化外國人深遂(?)感眼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