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說

我原本是想化深遂感的眼妝,但卻意外變成我也很愛的長圓眼((有變圓一點點,至於長,我本來就長的呀冏

所以標題很點題xd

#今天的底妝

 

基本上,我四季底妝都是這些xd

所以就先拍起來啦!

由左至右:

馬奇亞米不思議妝前特效組

Maybelline純淨礦物粉底液&遮暇筆

nuve吸油蜜粉

#眼&唇&頰彩

 

除了唇彩變成Lavshuca的BE-2基本上都沒變

(((跟上篇一樣

#編號

 

step1.a色化眼皮後1/2,下眼臉2/3處,如圖

 

step2.d色化眼皮前1/2及眼頭,如圖

 

step3.b色化於眼窩及眉骨中間,如圖

 

最後在畫上眼線及睫毛膏,眼妝就完成哩!

至於腮紅,則是:

用修容餅下2格混合刷於想要的陰影處,Fasio腮紅化於笑肌,DHC蜜粉打亮鼻子及下巴

#整體

擦裸色脣膏反而變成橘色冏

 

 

 

 

 

 

p.s. 1.最近好多文要趕,等我吧

       2我真的會被備審資料搞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