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PRANI臉部清潔保養旅行組 

((圖:新竹哪裡有櫃?

葉小魚有游泳課

游完要洗澡

洗完澡要保養

以前的我呢

幾乎都是帶膚蕊

兩瓶超重

終於...我累了

((第三年才累

再7-11看到它超久

終於我買下它哩

一用之下驚為天人!!!!

在看產品之前呢

我覺得韓國的產品真的很讓人安心,也很讓人放心!!!!!!!!!

因為在每個產品都上都會有封膜

((連化妝水ˋ乳液都有

#封膜

 

沒全部照是因為有些我已經開封哩

只能說,我真的好愛韓國>////<

#瓶身

 

是的!每個瓶上都會寫著上面的字

讓我這個害怕過敏的人好安心!

沒有我就會很擔心XD

 

 

 

#淨白因子洗面乳

 

產品說明是:

不止洗淨,更淨白

粉底液都用倒數第二深色了,如果洗了之後可以雪恥,貴我也甘願呀....

(((說白一點就是我要白!!!!

#質地

 

其實沒好講的,洗面乳就是洗面乳嘛~

但我還是要講XD

第一次使用時

覺得超驚艷!

因為它好香♥

會讓我想到沐浴乳的香味XD

質地屬於濃稠

需要加比平常還多的水才能有一大堆泡泡

((我大約擠5元硬幣的量

不過加水適中的話很好搓出泡泡

而且還很綿密

但是洗完有點乾乾的

(((這時候就敷一層保濕面膜就解決哩

  #使用方法

DSC05248.JPG 

 #洗臉後

 

 

 

 

 

 

#角質乳

 

 

#質地

 面膜

質地為淡淡的乳白色

手塗到臉上時感覺有顆粒

(((去角質咩

#使用方法

DSC05252_picnik.jpg 

#用手搓揉後

哈哈我手好髒

去角質不僅是去角質

還可以將灰塵徹底清除

((不過去完角質之後,請別忘了做好保濕工作喔!!!!!!

#使用前後比較

 

第一次使用時

因為我臉上很多粉刺((這是為什麼>"<

加上怕會過敏

所以我就先用在兩頰

結果洗完澡出來照鏡子

當場笑出來!

因為兩頰是白的

其他都是黑的

(((這時候真後悔為啥不全部都用

到了第二次

我就全臉都用啦!

果然,好細緻好滑嫩>////<

 

 

 

#高水分化妝水

 

瓶子會讓我想到紀梵希

雖然它們八竿子打不著

而且這瓶超難拍

我拍到快翻桌

#質地

 

質地是透明液體,有點稠稠的

((哪家化妝水不是透明的?

 倒出來超香♥

基本上每瓶都是香滴

而且它也真的超保濕((乾肌適用!!!!

((對我就真的是只能冬天使用冏

#使用方法

DSC05250_picnik.jpg 

 

 

 

 

#高水分乳液

 

恩,我真的好愛它的外包裝喔>/////<((灑花

 #質地

 

質地也是淡淡的乳白

雖然稠稠的但是擦上後清爽不油膩

也是保濕一級棒的產品

#使用方法

DSC05251.JPG 

 

 

 

 

#閃耀水感B.B霜

 

之前不管大家都說B.B霜有多好用

妝感多麼清透

但我始終就是不敢嘗試

因為我怕過敏

又長了一堆痘痘=        =

#質地

BB霜質地  

偏水狀

而且擦上後一點厚重感也沒有

重要的是

老娘我擔心的過敏沒發生!!!!!!!(((灑花

圖中的量我可以用2次XD((遭揍飛

#推開

BB霜推開 

 真的擠太多哩

由於這個BB霜標榜的是:

隔離霜+粉底液

所以趕時間或是發懶的時候

我就會先擦上一層防曬+BB霜

最後在撲上蜜粉

底妝就完成啦!!!!!!

((又是一個懶人好物XD

而且皮膚會很亮很有光澤♥

注意:1.有些BB霜並沒有防曬功能,所以在擦之前請務必擦防曬!!

        2.雖然BB霜有保養功能,但它還是被歸類於"化妝品"請務必記得卸妝喔!! 

#使用方法

 

#單擦&撲上蜜粉

 

單擦的感覺比較清透((這還是遮暇過後

撲上蜜粉的妝感又稍微重了一咪咪

#妝效

 10/04/24

我只用蜜粉打亮鼻子及下巴,腮紅其餘的地方都沒在撲蜜粉!!!!

  

擦稍微厚一點,有種上了粉底的感覺

 #卸妝前

 

這是從早上五點一直到卸妝前

((大約是6點多

這時候已經出油,但是感覺好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