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感覺好春天

我標題整個很誇張

其實我只是想表達我那天過的很恪(?)意

整個有種暫時擺脫繁忙又緊張的生活

 

其實我去的是石門水庫

很晩才決定要出門

然後又被我拖掉一些時間

(((哈哈我很會摸呀

 

走著我看到這個

我莫名的被它吸引

並不是它長滿了青苔

而是因為感覺很古老

(((葉威:沒想到你喜歡古老

不過再拍之後我突然害怕回家後會不會看到靈異照片冏

 

接著我們來到嵩台

 

然後我就說曹嵩

(((聽說是曹操的老爸?

以階梯作為道路

((牛:你這什麼話

爬的過程很累

我還走不到一半就說好累

被葉小魚家咪笑

不過呢!我當然還是爬完了

對於別人嘲笑老娘我做不到的事

我就會去做到

((牛:那讀書呢?

上張圖是我很喜歡的感覺!

((雖然實在是有點髒

這張呢

是牛看到開花的仙人掌

覺得很新奇

((((但我覺得還好呀

 

從嵩台往下看

真的只有一個字「爽」

逛到中午

想說去吃葉小魚家咪想很久的豆辦(?)魚

結果餐廳人暴多

我們就去對面的7-11

買些麵包+3杯咖啡

我只能說在走頭無路的時候7-11是解救我的地方呀

(((牛:這句成語是這樣用的嗎?

#再吃我的法式多拿滋

 

葉小魚家咪說很甜

但我覺得還好呀

粉根本是用來裝飾的

#小熊餅乾又出新口味!

 

((((糊掉了冏

這次出的是「卡士達鬆餅」

 

這張照片我很愛耶

((是我拍的XD

 

 

 

P.S. 1.遊記終於寫完.看到報紙關於倩碧的特惠,有3組我想要,剛好葉小魚家咪提醒我關於母親節的事.這該怎麼辦XD

       2.我真的該新增碎碎念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