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讓我最近心情大好的好物♥

一直困擾著葉小魚的是頭毛很容易毛躁+不順

毛躁這件事是髮膜的

而我其實也沒有很多時間在護髮上面

而最快速的方法應該就是"不用沖洗"的護髮商品

 

 

#潘婷♥→CLINICARE時光修護系列菁華露(免沖洗)

 

它!就是讓我每天洗完澡之後都很開心的噴

不只是因為它的香味!

更是因為它的效果!

#出口

 

既然是免沖洗的商品

它就是用噴的!

而且它的香味是花果香

有點類似麗仕的髮膜(((我覺得啦

#使用前

10/02/19 

這時候的頭毛十分的毛ˋˊ

而且非常的不順

梳頭毛的時候會卡卡的 

重點是!

非常容易打結!

 

#使用後

 

((( 雖然說我把這瓶和麗仕那罐髮膜交替使用

但還是用這瓶的時間比較多)))

是不是感覺毛躁好多了?

而且也很順♥

有次吹風機壞掉

濕頭毛讓我很不想噴這瓶

隔天的頭毛整個乾到報表呀呀呀!!!!!!!!冏

所以說,還是不能偷懶xd

 

 

P.S. 1.最近不知道幹麻,突然好想買很多東西冏

但我才剛敗完家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