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好有fu的花

好啦,其實首圖跟我這篇要講的完全沒關係

單純只是看到這花好有fu就拍下來哩

 

最近在討論「死刑」

(((其實過很久哩

而我也再撲上一直說我不支持廢除死刑

而前法務部長也下臺

好吧,人權團體說「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決定一個人的生死」

那我想請問這些自以為很人道的人

你知道為什麼他會被判死刑嗎?

不外乎就是殺人

他們已經擅自決定別人的生死了

又有什麼權力保留他們該被尊重的人權!

如果今天是你們最愛的人

被一個人殺死

你們還會說「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決定一個人的生死」

這句慈悲為懷的話嗎?

好吧,撇開個人道德價值觀

站在治安

有死刑的今天

還是有人會殺人

假使廢除死刑

那是不是只會有更多的無辜者受害

治安將會無法掌控

你我將會活在恐懼之中

只因為

妳那一時的慈悲

妳那一句人權

 

 

在幫別人爭取人權之前

請先想想他做了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