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2 

好吧,其實我想說我又買錯色號了冏

不過其實我買也只是想化鼻影

所以如果它畫鼻影OK的話,我應該不會在跑去把BR-1給買回來XD

#KATE♥→立體百搭眼影盒(BR-2)

KATE立體百搭眼影盒   

這有一個缺點

那就是它超容易沾指紋說((跟IE一樣......

#眼影近拍

 

亮粉屬於低調感

是我的菜♥

#眉粉

 

其實再拍畢業光碟的時後

我有用這盒的眉粉化鼻影

但感覺不是很挺

還是把這盒拿來化鼻翼那裡好哩

(((有藉口買BR-1了XD

#近拍

 

#編號

 

 #試色

 

a.白色,我覺得可以少量用在眼皮打底,讓眼皮有明亮的感覺

b.咖啡金.眼窩色

c.帶橘的咖啡色

#眉粉

 

想要霧面妝感的話可以搭配眼影一起使用

這樣看不出真正的顏色

換個方式xd

 

這是我唯一想到的方式

但這樣顏色真的比較明顯!

((我也很不想這樣做

#眼上試色

 

化法:

a色打底,b色化眼窩,c色化眼折及下眼臉2/3處,化上咖啡眼線

#整體

10/05/09 

 

 

咖啡外眼線,黑色內眼線:

 

 

步驟一:a色打底

 

步驟二:c色化眼窩

 

步驟三:b色化眼折及下眼臉2/3處,a色打亮眼頭

咖啡眼線.JPG 

化上眼線就完成啦!

#完妝

 

為啥中間的睫毛不是翹的?

 

#下眼影

 

 #整體

 

((((話說唇蜜我是用IE的PK321,通常是可以幫我把唇色變淡,但不知為啥,這天唇色好紅= =

眼神感覺比較不那麼銳利,前天晚睡,這天要考試想說不要化的太誇張XD

 

 

 

黑色內外眼線:

(((眼影步驟和上面化法一樣喔)))

黑色眼線.JPG 

#整體

 

這天呢!也同樣要考試,但我想試試看眼線內外都是黑色的

感覺比較有精神((謎:是銳利吧,唇蜜是用M.A.C的BOY BAIT

 

 

評分時間,滿分五顆♥

持久♥♥♥((我覺得ok

積線♥♥♥((我是油眼人

粉質♥♥((試色的時候,到c色會有顆粒說,不知道是我手乾還是怎樣

顯色♥♥♥((非常好!

價錢♥♥♥♥((400一盒,把眼影+眉彩(只是我沒畫)+鼻影通通完成,很超值了啦~

 

 

 

P.S 1.昨天我很高興的想說終於可以結束一篇文,結果整理照片時才發現:這眼線色我化過了=   =

      2.露得清的抗黑頭溫感膜怎麼沒有效果呀?乾,早知道我就不要買哩

      3.我要買BR-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