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28

我覺得我最近情緒很不穩>"<

一下子想哭

一下子臭臉

一下子又大呼小叫

((像個瘋子

 

然後.....暗香好好看>"<

黃曉明聲音好好聽>///<xd

 

05/21

下星期我可以安安穩穩的睡到自然醒xd

但....我還不知道謝師宴我怎麼去冏rz

算了,不要去想它xd

 

那今天就用花猴的新書當作ending吧!

 

她真的好可愛喔>////<

05/06

不知不覺5月了耶~

今天書展,只花200多把我想要很久的"姊姊的守護者"帶回家>///<

((但是他被我弄破了一頁冏

好想把另外一本也帶回家喔>"<

7-11面膜買一送一

DHC也買一送一耶

((我要衝了!!!


好想買電棒捲

之前有看到一整組有直髮+捲髮

阿問題是老娘我頭毛很多

結果比較之後那組是稀疏型

不可以調溫度冏

(((那我現在還是要在買離子夾就對了

突然覺得好煩

 

 

 

第二年,默默的過去了

我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