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木宣言面膜   

噹~不知道大家母親節買了啥禮物給最親愛的媽咪呢?

不過這篇是要講葉小魚買給我自己的XD

 

 

 

洗臉是一天當中最重要的!

想想看,化妝前要洗臉,醒來之後也要洗臉,敷面膜要先把臉洗乾淨,卸妝後也要洗臉

油光滿面也要洗.......

所以其實葉小魚的洗面乳真的是很多,保濕,深層清潔,美白........

可以依照當天的皮膚狀況洗

(((以上其實是題外話

所以我要先介紹潔面幕絲~!

在看產品之前

一樣要先說說我的膚質

中性肌!!!!

 

#ORIGINS品木宣言♥→一蒟兩得潔面慕絲

 

這瓶是贈品

所以才會這麼小啦~!

但是旅行很好用xd((話說之前畢旅那組還沒用完......

#瓶口

 

就跟一般洗面乳一樣是用擠滴~

#質地

 

看到說明是"潔面慕絲"

想說搞不好跑出來的會是泡泡((謎:白痴..

但是其實它就跟一般的洗面乳一樣

要搓搓搓才會有泡泡

但是!!質地又跟洗面乳不一樣!!!

一般的洗面乳就是乳狀的

但這比較濃稠

幾乎要變成固體了說xd

#加水搓揉後

 

((話說我不曾再浴室拍過照xd

泡泡都快要掉下去了xd)))

感覺如果再擠出多一點點

就是我最愛的泡泡王國>///<((我喜歡很多的泡泡

搓出來的泡泡超綿密!

泡泡要越細緻越好喔~!

#洗完後

 

先用手當臉xd

洗完之後感覺有點乾乾的,但是過一下就恢復非常滑嫩的狀態!

而且會有種薄荷的涼涼感

油肌請小心使用!

#說明

 

要先把臉稍微用清水洗一下喔~

 

 

 

#ORIGINS品木宣言♥→泥娃娃活性碳面膜

 

再介紹這瓶之前

我有點要炫燿

看花猴新書花猴有推薦這瓶

哈哈,看到我必去的blogger或者雜誌上有推薦我也有的就覺得好高興xd

#背標

 

這款面膜的訴求是

深層清潔,並且只須敷10分鐘

通常只要我覺得臉上很髒

不管是在大卡車後面還是彩妝待在臉上很久

我一定會用這瓶

((我覺得跟微米高領土那瓶功能好像xd

畢竟皮膚要好,還是跟毛孔的清潔有關

#瓶口

 

這是我第一次用擠的面膜耶~

趕時間在浴室弄一弄就好哩

10分鐘很快的!

#質地

 

不知道是我不會擠還是怎樣

每次擠都是條狀的>"<

而且很難在手上乖乖不動

常常跟著瓶身跑冏

質地很像乳液

不過又稍微比乳液來的稠一些

#推開

在臉上就會是這樣子的喔~

通常這時候我很怕別人過來跟我講話xd

圖中的用量,10分鐘有些地方會稍微乾掉,記得一定要清洗乾淨!

#10分鐘到囉~

泥娃娃  

 

 

 

#ORIGINS品木宣言♥→一飲而盡保濕面膜

 

保濕真的是很重要!不管你是啥敷質!

這瓶適合中性~油肌((混合肌我不太清楚

其實我真的很常用它

看它都變凹哩

#背標

#瓶口

 

這篇都是用擠的XD

 

#質地

 

其實當我第一次用它的時候我嚇到

沒想到它是偏乳液狀!

而且還有香香的水蜜桃味♥

整個令人心情愉快了起來~

#推開

 

整個很像在擦乳液說~!

敷後也不黏膩

 

#敷前&敷後

保濕 

 

 

 

#ORIGINS品木宣言♥→S.O.S急救面膜

 

這瓶也幫了我很大的忙喔~♥

 

 

#說明

 

因為這瓶是贈品

所以說明是這張

不過我撕壞了冏

只有在有問題時才使用喔!說明上說不要常常敷啦~

#瓶口

 

((這真的難擦%$@%$^

#質地

 

我一直都覺得它很濃稠

而且好難擠說

但就是無法形容它

一直到我在推它的時後

才想到超適合它的形容詞

質地很像藥膏!

而且它帶有中藥味

不過我想就是這個味道有舒緩的效果

有些人可能無法接受中藥味

我是還好啦~

#推開

 

超像藥膏的吧~

#敷好囉~

急救 

(((2條黑線中間是敷後

這瓶有控油功能

還滿適合混合~油肌

中性肌請酌量使用~((我啦

 

 這款面膜洗掉後泡泡是最多滴!所以別忘了一定要清洗乾淨喔~!

 

 

 #ORIGINS品木宣言♥→執米不悔天然微晶煥膚霜

 

其實那天我很猶豫要不要買它

因為它的效果立即出現!

我最喜歡效果立即出現的產品了~((急性子

#說明

 

這款產品也是多功能((我都對多能產品超沒抵抗力>"<

不只深層清潔並且去角質

而且還可以舒緩因為痘痘而引起的紅腫!

等我ep那瓶角質乳用完我就要去買這瓶啦~

(((不過我用的話量不能太多不然會油油的

 

#質地

 

質地很稠

不過很好推開!

(((旁邊那一小坨是我怕會弄髒試用包,所以我也把它弄在手上xd

 

 油肌不要用太多黑(大約圖中的1/3!

 

#推開

 

好像可以吃的感覺((謎:妳肚子餓了嗎?

可以看到顆粒

 

 

#前後比較

 

 

洗的時候會有點難洗,請記得一定要洗乾淨喔~

     可以先按摩約2分鐘後在洗~

 

 

 

P.S. 1.這篇也打了我很久((是因為妳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