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我真的超愛這張的!!!!

這本我是在7-11買的

所以贈品就是SOFINA的試用包~

不過我還沒用,所以,,,,,,,,,,,,

 

先看寫真XD

(((不過這是晚上拍的,所以實在是.....

  

#拿掉書腰

  

#背面

  

有愛心那張好可愛>////<

  

 

 

贈品部分

是SOFINA的滲透液&防曬乳液~

  

我真的覺得防曬乳液很酷耶~!

如果好用我要去買!

((SUNPLAY擦臉好乾喔.......

 

 

這其實只是敗家文xd

但是這本書讓我受益良多呀~

特別是食譜!

等我變成大學生,我鐵定會照做xd

 

 

 

P.S. 1.雖然這是敗家文,但我還是要希望謝師宴可以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