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是說這張還沒加框之前真的有漫步在雲端的fu,怎麼加框之後就沒了乾!

話說葉小魚我真的很愛穿高跟鞋!

因為人矮很討厭!xdddd

((但是拇指外翻好可怕冏

 

#ORIGINS品木宣言♥→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還有試用品

 

我是說我好愛品木!!♥

而且包裝感覺很放鬆ˋ很舒服~

 

重點是穿太久高跟鞋會靜脈曲張

之前有個老師狂穿高跟鞋

小腿實在是....讓我很害怕orz

這也提醒了我

不要忘記舒緩小腿呀((握拳

 

#ORIGINS品木宣言♥→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

 

我買的時候剛好是週年慶

所以我就買啦!

 

因為我實在太愛它了!

所以....寫真很多張xd

 

((預告的照片xddd

 

 

(沒加框的來了xddd

我喜歡它的蓋子說~

照起來很有fu~

#拿在手上的大小

 

可以看的出來

它實在是很大一條~

 

#細節

 

第一張圖是盒子上的圖案~

我很喜歡♥

第二張是背標

((糊掉了不好意思(((汗

最後一張凹凹的是本來就有滴((箭頭處

讓擠出舒緩霜的時候更好擠!

 

#質地&推開

 

質地是水乳狀

擠出來在手上感覺涼涼的~

重點是它很好擠!

害我每次都擠像上圖這麼多!

就算跟凡士林一起混合還是很奢侈呀>"<

((結論:我要擠少一點xd

推開的話則是有點凝膠狀

塗抹在腿上很涼很舒服

 真的有舒緩的fu說!

讓因為逛街ˋ穿高跟鞋

而趴趴走了一天的腳有放鬆的效果~!

 

 

節目尾聲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可以讓舒緩霜用很久的小方法!

但是這方法不是我想的!

我是在花猴的書中看到的~

#翻攝自<花猴教妳變美麗>

 

 

看完了之後呢!

就換我上場啦!

 

第一張:通常我會在心裡跟自己說凡士林挖越多,舒緩霜就可以擠越多xd

第二張:不過為了節省,我還是只擠出一點點!

第三張:混合之後((舒緩霜擠越多,混合之後就越接近舒緩霜的顏色!

 

 

幕後花絮(?)

 

在拍書的時後,本來想把這張刪的,但突然發現

光暈的好美美美美呀>/////<

 

 

 

 

 

P.S 1.恩....這篇生的很快速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