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我到底是還有多少文章沒打呀?!

 

自從用了maybelline的卸眼唇之後

我就覺得真的臉部跟眼唇是要分開的!

尤其我最近又用了有洗卸合一的洗面乳之後~

那廢話不多說

趕快來分享我用了半瓶之後的結果吧!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眼唇專用卸妝液

 

它真的可以很快速的把睫毛膏ˋ眼線ˋ眼影卸除!!!!!

跟maybelline比

以前還在用maybelline的時後

光是一層睫毛膏就需要動輒2片化妝棉

而且還是2面!

但是呢~!用了這瓶之後一層睫毛膏就只需要一片化妝棉啦~

我用的睫毛膏是Fasio絕世美睫棒 &戀愛魔鏡光感媚惑睫毛膏第三代

至於兩層的話就是2片囉~

#出口

 

棉花棒也是可以進去滴!

只是如果要把棉花棒完全浸透的話,瓶身要頃斜!

 

介紹完之後,我要說說它的優缺點

優點:

用量省!雖然比maybelline貴了些,但是用量來說是省到滴!

缺點:

蓋子竟然是旋轉式的!

對我來說常常會卡到xd

((咪:這應該是人的關係...

 

 

 

 

P.S. 1.我發現我要趕快把剩下的面膜敷一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