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看看這風景~美到翻了呀!,重點是它水超乾淨的

為啥標題說沙漠又海??

因為黃黃的很像沙漠((揍

好啦~管他沙不沙漠

重點是~老娘終於到海邊了耶!!!!(((灑花

而且還是到只有在社會課本上見過的女王頭的野柳!!!哈哈哈

 

 

恩~這張照片東西很多~

所以就先從那有著塊塊岩石的照片說起!

那個呢~就是小學(我啦)的社會課本上見過的"豆腐岩"

是說這個豆腐岩我又愛又恨

愛的是我終於看到豆腐岩了耶

恨的是它竟然要走一大堆的樓梯才看的到!!!

而我到野柳的時候竟然是中午12點多!

豆腐岩要到很高的地方看的到!

所以大家說我熱不熱呀!

然後還跟葉茂茂吵架哈哈

((怎麼第一張這片就有這麼多話可以講...)

 

豆腐岩的旁邊就是海景((廢話

所以沒啥好講哈哈哈

 

下面那張就是門票啦~

我只是當作紀念而已哈哈哈((揍

 

最後最後!!!!!!!

女王頭耶!!!

聽說它脖子快斷了!?

但是有2個耶~是哪個?

 

[野柳]

有件事忘了說~

其實我本來呢是打算盧牛帶我們去北海岸

結果咪說要野柳

所以基本上我們是先到基隆再到野柳

這張這片就是這麼來滴!

((是說賣玉蘭花的阿姨好辛苦>"<

不知名大頭娃娃~

很可愛耶~所以就跟她拍了哈哈哈

突然覺得這畫面好看說!

是不是很像沙漠哈哈哈

 

那天太陽超大的耶!

我整個是全程帶著太陽眼鏡

上圖還撐傘哈哈

這張照片我的手不符合人體工學~!

(((預告照

左邊是很乾淨的水哈哈

右邊是岩石上的紋路~超酷的!

是說~我有看到愛心狀的洞(?)耶~

好可惜沒拍下來((哭

 

這張照片我起名為"葉茂茂沙漠歷險記"

超像這麼一回事的哈哈哈

 

壓軸耶~這張!!

我大概排了快10分鐘吧!

搞不好更久!

媽的咪說到這個我很生氣耶!

有些人在那邊摸摸摸摸!

我等到快暈到!

最後是茂茂堅持

不然我應該放棄了吧~

((咪:我們是在中間等耶~別人還在休息區那裡開始排! 牛:妳很幸運了

葉茂茂你欠我的!!!!!!((

   

第二個女王頭!

但好像它才是第一個!

因為脖子感覺是用接的?

 

總之~我一定要去墾丁哈哈哈哈((啥鬼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