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OPENEN好可愛♥

 

因為要般去宿舍的關係~

所以在想要帶什麼東西去((總不能叫我把全部家當都般去吧?

然後就生出這篇文了xd

 

 #底妝類

 

這裡的底妝包含隔離霜 還有修飾的東西喔~

綠色那個是倩碧的特效防曬隔離乳是買雜誌送的

所以我沒寫心得文~((其實是因為不常用哈哈

但它跟maybelline那瓶((圖最右

搭配整個就是無敵♥!!!!!!!

是我很愛的粉霧妝感♥

站的直挺挺的那個是馬奇亞米的蘋果肌豐頰乳

下方則是清透補光隔離乳 點我看心得文

旁邊則是詩蘭黛的極致晶燦光超亮白隔離霜

它在我心目中是超級好用 心得文請點我

 

再來則是我唯一接觸的BB霜

它是我趕時間或是偷懶時的大愛!

而且跟痘疤顏色很相近~((我的

缺點是它沒有防曬係數

之前有寫過文章

 

maybelline的純淨礦物粉底液

也是我很愛的底妝物品

好用到我想嘗試看看最新出的BB霜~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喔~

 

#眼影

 

 我的眼影超多盒~

但....我卻偏愛這兩盒~

Lav的戀法迷棕(BR-1)

雖然它不怎麼顯色~但我愛這種FU!~

KATE的立體百搭眼影盒(BR-1)

其實我愛的是它的眉粉~

畫上鼻影+打亮

整個感覺就不一樣了

喔其實我還愛它左邊數過來第三個顏色

淡淡的橘~♥

 

#眼線ˋ睫毛膏

 

IE眼線液~非常之好畫~

但畫外眼線會小暈,疊個深色眼影就解決哩~

 

Fiberwig的眼膠筆

我用它先打內眼線的底

這樣時間久了內眼線就不會暈到下眼瞼

((我是看ELLE的網站學到低~

 

maybelline的眼線膠

通常我會用到它的時候是化比較容易浮腫的顏色((EX.PINK

或者是要化韓式眼線的時候~

((就是妝比較濃的時候xd

 

睫毛膏的話我其實目前只有2隻

但我常用它的原因是它的刷頭刷細小睫毛的時候很好用!

Fasio絕世美睫棒

 

#腮紅ˋ打亮

 

MAC柔礦迷光腮紅

整個就是打亮+腮紅二合一

輕刷一層是打亮

刷2層是腮紅!

通常第二層我會往上刷到顴骨,因為我臉比較圓xd

 

DHC蜜粉

雖然它是蜜粉

但是裡面有亮粉

因為我兩頰有毛孔,而且用粉撲我會變成藝妓

所以我都把它拿來打亮鼻子和下巴~

 

 

 #唇妝

 

 最後是唇妝~

其實我很不常擦脣膏((裸色系除外

只是我某天神經接錯條想試試看"粉色系"

所以Lav這隻緋晶蜜潤唇膏就跟我回來了

(((舊文請點我

最下面那隻是Lav的豐澤

至於妝效,回去看文章吧~((乖

 

照片最上是MAC冰淇淋唇蜜

下面是IE的,上篇"2010化妝包大蒐秘♥"有提到它

可以去回顧一下~~

 

 

 

打完收工xd

 

P.S.1.明天開始過宿舍生活,沒帶電腦所以.....假日我要狂讀PLURK&微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