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636.JPG

((圖:我終於找到我用之後不會狂長痘的卸妝油了!!!!!!!!!!!!!

 

大家應該會納悶說:葉小魚用卸妝油不是會長痘痘,那怎麼還會分享?

因為........我用這瓶不會長耶!!!

之前那瓶TISS用了(大約)四天痘痘就如雨後春筍般冒了出來!

結果這瓶我用了五天,整個連一顆痘也沒長呀!

((話說有顆痘一直不消是怎樣@#35!

那....有這瓶也是個意外!

本來我早就加入可以洗臉也可以卸妝的多功能洗面乳行列

但是好死不死我忘記把卸眼唇液帶去宿舍!

((給牛先生載太歡樂了

然後又不好意思跟室友借((其實我有借耶!但我一直沒用哈哈哈哈

所以就火速衝去7-11買

((大家別誤會!我學校是在山上= =是學校裡面就有7-11辣

然後.....就這麼跟它相遇了♥

(((怎麼搞得好像在寫言情小說?

那廢話不多說~趕快看卸妝油!!!!

 

#DHC♥→深層卸妝油

DSC06634.JPG

這個是我用了五天之後的量了~

所以給大家看一下剛買的樣子!!!!

20100927(001).jpg

因為是用手機拍的~所以畫素很差!請大家見諒~~~~~

((喔拍照那時我在看"女王不下班"啦~

 

#壓頭及產地

Picnik 拼貼~.jpg

壓頭很清楚所以不浪費時間在這上面((((某人:妳時間是有多寶貴......

DHC是日本品牌~所以當然made in JP啦!

 

#質地

Picnik 拼貼!.jpg

壓出來的顏色是淡黃色的

要壓越多下顏色才會越黃~~~~

那圖中的用量可以參考~

((其實我都壓兩下!!!

#卸妝力測試

Picnik 拼貼.jpg

竟然是卸妝油~那就要來測測看卸妝力!

彩妝用品我都寫在圖片上囉~

((然後我BB霜還忘記推開冏

after上面我們可以看到除了以難卸出名的Fasio睫毛膏屹立不搖之外

fiberwig的眼膠筆也有一點痕跡留在

於是~我努力的給它搓搓之後

眼膠筆終於掰掰~Fasio也動搖了

只是還有痕跡這樣!!

圖中我壓兩次喔!!!!!

 

 

葉小魚碎念:

其實卸妝油最好卸底妝~眼妝部分當然還是交給卸眼唇~~~

因為眼周及唇部比其他部分都還脆弱!

要是過度搓揉眼睛可是會有細紋的!!!!

內眼線最好用卸眼唇卸!

不然黑色素殘留整個就是變成黑眼圈~~!

((像我就是偷懶!黑眼圈變好深嗚嗚我知道錯了!!!!

 

 

 

 

P.S.1.我從來沒有這麼勤奮過耶哇哈哈哈

      2.LOGO字體童趣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