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

不知不覺就10月底了!!!(((驚

迎接而來的就是期中考orz

然後....我11/07竟然要打掃凸

我到底是去讀書還是去打掃的?

 

期中考完...

我一定要去看哈利和買靴靴(((翻滾

 

 

不過....星期三還可以出去就是 花哈哈哈

 

 

 

然後....

 

萬聖節快樂!!!!!!!!!

 

 

10/18

我最近有這麼多新玩具>///<

等我發文哇哈哈哈

 

 

10/12

謝謝妳來我夢裡

這個我等了近十年的夢.......

 

 

10/10

我.....真的很不想離開家

我不想也不要離開!!!!

 

媽咪咪的車每前進一吋

我就想停留在那一吋

 

當公車每前進一公里

我就想停留在那一公里

 

 

 

 

今天是國慶日!

生日快樂!中華民國!!!!!!

 

 

 

然後.....

 

我現在很毛

 

我現在很生氣

 

想翻桌

 

 

 

10/8

牛說的對

這是爛學校

這是爛地方!!!!!!!!!

 

 

10/7

我想家

我想牛先生媽咪咪哥哥還有茂茂葉

 

當然還有妳

 

 

 

 

最後.......

 

還有一直守護著我的

 

 

 

10/3

(((圖:因為不知道要放啥所以放這張!

不知不覺就十月了捏!!!!!

然後我現在在宿舍打這篇=         =

恩......好久沒出去玩了!

牛先生((喊

可以趕快帶我去拍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