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只有四節課

所以跑去看童眼

話說....這是在看了暮光之後第一次看鬼片!!

重點是3D好酷!!!!

(((雖然我看到哈利預告嚇了一跳= =

 

但是呀!!!出了火車站看到接駁車然後錯過= =

所以用走得去大遠百

點了朝思暮想的焦糖爆米花哈哈哈

噴了$NT435

但是袋子好可愛+水好好喝

是說.....威秀的水果然不一樣!!!

甜的耶!!!(((是水自然的甜味

 

看童眼的時候

我一直抓著雨臻寶貝的手

還用爆米花擋住眼睛(((只有後面啦!!!

最後還捏爆米花的袋子= =

 

喔我看到眼眶泛淚

但大家都說還好>"<

 

結局好爛!!!!

我希望阿樂他們過的幸福!!!((((寧:現在是只記得阿樂的意思?

 

寶貝們說下次也去看鬼入鏡和奪魂鋸3D

 

我可以乖乖等哈利嗎>"<

 

 

 

p.s 1.雨臻~~~謝謝妳給我點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