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這就是我這個混合偏乾人冬天的依靠!!!!

 

 

是說標題好長呀xddddd

 

其實當初買這盒純粹是因為救火.....

因為那時皮膚突然變的無敵乾燥!!!

連我想說只帶來偶爾敷的Drink up都沒用= =

然後....大家都知道露得清又無敵貴呀>"""""<

 

首先要跟大家介紹5種面膜~~~~

 

這五種都是屬於用大自然的植物來做命名~

 

 

在介紹之前

要跟大家說明一下我的敷質是混合偏乾喔~~~~

 

 

 

#我的美麗日記♥→日本吉野櫻花面膜

 

 

#打開

 

 

敷後心得:

這款我拿來救跨年熬夜的火

((雖然之後我一直睡xdddd

也是懶惰帯保養品回家的救星

因為臉突然好乾冏

 

以前我都只敷15分鐘

這次乖乖的照上面說明敷了20分鐘

好滑好好摸

乾澀 緊繃早就被趕跑了xdddd

(((如果沒有保濕它應該已經被我丟到垃圾桶裡了xddd

 

 

 

 

 

 

 

 

至於保加利亞玫瑰之前就介紹過了

 

 

 

 

 

 

#我的美麗日記♥→燕窩面膜

 

 

 

 

#打開

 

一拿到面膜,那面膜布整個就是被精華液包圍

(((請想像小baby被羊水包圍的畫面xddddd

 

敷有一段時間精華液會滴下來,

所以習慣邊敷面膜邊打電腦的妞們要記得看一下鍵盤有沒有精華液的蹤影xdddd

 

 

敷後心得:

不知道為啥這款面膜我其實不是很喜歡耶

因為我覺得它雖然精華液很多

可是不會讓我摸臉的時候感受到保水力很夠!!!

(((大家都知道我保濕工作基本上都是仰賴面膜,因為乳液對我不夠力,可是我對乳霜很害怕xddddd

不過它的訴求基本上都有達到喔!!!!

如果覺得自己肌膚很暗沉的話可以試試看這款!!!!

 

 

 

 

 

 

 

#我的美麗日記♥→南法杏桃面膜

 

 

 

#打開

 

 

敷後心得:

這款面膜拿出來就超多精華液跟著面膜滴出來

敷完隔天你會一直摸自己的臉

還會去戳它

因為無敵保濕!!!!!xddd

((寒流來的時候剛好~~~~

然後它聞起來好好吃喔xdddddd((流口水ing

所以結論是它現在跟蘆薈並列我最愛的一款面膜xddddd

 

 

其實以前我有個錯誤觀念~

那就是我以前只要碰到精華液很多的面膜

我一定都會等臉上的精華液乾掉才擦乳液

因為有遇到過臉無敵油的狀況

但某次想說,算了就試試看敷完面膜馬上擦乳液

(((是說我也真不怕死xdddd

可是....隔天臉的保水度無敵好欸>/////<((((灑花

之後我就每次敷完馬上擦乳液了xdddd

 

 

 

 

蘆薈之前也介紹過囉~~~

 

 

 

 

 

 

另外

這盒也有送一瓶小bb霜

和一片面膜

不過bb霜我給我家呆呆寧了xdddd

(((因為我多到用不完xdd

所以就放照片囉~~~

有送吊飾的鍊子(?)

如果拿來當手機吊飾應該很可愛xddddd

 

 

 

 

#我的美麗日記♥→白金保濕面膜

 

#細節

 

#打開

 是說這片面膜很厲害!!!!!

因為他的紙有兩層xdddd

 

#這是剛拿出來的樣子

一開始我想說這面膜怎麼跟他們家一般的不同

當我把白色那張撕下來想說奇怪這面膜好厚

他們家的不是改版了嗎?(((就是面膜是薄薄的一層

 

 

結果....竟然還有第二張紙!!!!

白白的那層就是傳說中的羽絲絨面膜!!!

(((藍色只是隔紙!!

 

然後...連敷這個面膜也是有規則(?)的!!!

((是的,我又上演了一齣笨蛋劇orz

 

Step.1 先將白色珍珠紙撕開(((按照一般面膜的方式

Step.2將面膜敷上,藍色面朝外(((就是第二張紙~~~

Step.3在從額頭處將藍色紙小心撕開

 

因為我敷之前沒有看說明

所以我直接把兩層紙都撕掉

換來的就是皺巴巴的面膜冏

 

因為羽絲絨面膜紙比較易皺(?)

所以才需要兩層紙吧我想~~~~~

 

 

敷後心得:

這款面膜說明不是跟妳說敷幾分鐘

而是說羽絲絨面膜敷到透白即可

不過每個人的肌膚保濕度不同ˊ

所以敷的時間是因人而異~~~~

 

至於敷完是馬上有感覺

臉滑滑的很好摸♥

 

隔天的話臉一樣是滑滑很好摸♥

 

 

 

 

 

 

 

 

 

 

 

 

最後兩款面膜我要跟大家說聲抱歉~

因為敷的時候手邊正好沒有相機,所以只好用手機拍

那之後如果有在敷這兩款面膜,會再用相機拍給大家看~~~~

那就.....

以上♥

 

 

 

 

PS. 1.白金保濕面膜我一定會續購的!!!!因為雖然我敷到的是皺巴巴的面膜不過保濕效果還是很優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